menu

2024/25奬學金申請

申請奬學金

合資格香港學生如有意於2024/25學年(即2024年8月至2025年7月期間)起入讀香港境外世界知名大學的學士學位或研究院課程,可提交奬學金計劃的申請。申請須在2023年12月29日(下午6時)或之前通過網上申請系統提交。支持申請的文件包括相關大學/院校發出的申請確認文件、校長或推薦人撰寫的推薦信、已填妥的校長評核(只適用於學士學位課程的申請人)、研究計劃(只適用於研究院研究課程的申請人)等。有關文件須在同一限期之前通過網上申請系統提交。逾期申請將不獲受理。

由第三者撰寫用以支持獎學金申請的文件,例如由校長撰寫的校長評核或推薦人撰寫的推薦信,可由該第三者直接以電郵方式向獎學金計劃秘書處(hkses@edb.gov.hk)提交,惟有關電郵須於2023年12月29日(下午6時)或之前向獎學金計劃秘書處發出,並須註明由網上申請系統向申請人發出的申請編號。此外,申請人須於申請書第X部分述明未能於網上申請一併提交的文件類別和理由。

申請人在填寫及提交奬學金計劃的申請前,須細閱「申請人須知」及載於本網站有關奬學金計劃的執行細節。

臨近申請截止日期,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處理大量申請而超出負荷。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,以確保在限期前完成網上申請程序。

前往奬學金網上申請系統
Top